小蓝蓝蓝蓝

累了

求锤得锤

和张三的repo 

以一场堪称惨烈的实践,作为2023的结尾。 

众所周知我和张三认识多年但直到今年年初才网友奔现,4月份来的时候万万没想到有这么多的后续。那会儿我在南方工作,见她一面代价颇大,但次月我便突然跳槽到了北方,在举目无亲的城市,坐三小时的高铁去见张三也能缓解一些情绪。说是这么说,但其实也没见过几次,社畜的周末总是攒不到一块去。近两次见面似乎都是中转郑州,见缝插针腾出一个晚上见面,时间管理大师竟是我自己。

  

我们之前一直约在她单位附近的酒店,但几次住下来感觉隔音不是很好,黄包给张三寄了皮拍,考虑到我还要脸,于是提出换个酒店。这是万豪旗下的一个连锁酒店,以前在其他城市住的时候感觉隔音挺好,很是照顾客户的隐私,结果进去研究了一会儿我整个傻眼了。房间的落地窗很大,只有一层纱质的窗帘,十分羞耻(当然后面发现是电动窗帘我按键太快了,每次窗帘快要合上的时候就被我关了)。靠窗的位置有一把躺椅一只脚凳,看到的一刹那,我的脑子里瞬间就想到了好几个张三可能会要求的姿势。换房也来不及了,我只能自欺欺人破罐破摔,指望张三垂怜一二。 

  事实证明垂怜是不可能垂怜的。

定完房之后我给她发了个表情包(648一次.jpg),张三当时没说什么,等见了面我冲了澡出来,张三把工具摆得满满当当,“你不是说648一次吗,那就打你648下。”

我膝盖一软,当时就有点想跪。

评论(14)

热度(6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